龍潭的家已經準備要完工囉
所以我慢慢打包收拾娘家的東西
書籍是我第二生命一定要帶走
而衣服則趁機汰舊 把一些不常穿的衣服都留在娘家交給媽媽處理
是否給南部親戚或是捐出去都好
反正我的衣服不算多 這也不是什麼問題
我很戀舊  關於回憶都不願割捨
因此我最喜歡保留相片及日記還有從小到大許多人寫給我的信(當然包括情書)
我喜歡文字的魔力 可以保存著當下的情緒 感覺
每當媽媽看到我一箱箱的信
就會叫我全部扔了
我都不依
即使現在準備搬家
雖然我不想把他們帶到新家
但是我也不希望放在娘家被媽媽當作垃圾清光光
因此我想要整理一番
請媽媽就留個角落
把他們安安靜靜放置在那吧
也許以後老了
可以在一封封打開
當作年老時的樂趣囉

這一箱放著好友欣家寫給我的信
雖然我倆就住在隔壁
但是我們年輕時還是喜歡用書信來溝通聯絡情感
尤其當彼此有感情問題時
對方都會是最好的傾聽者




記得有一次她到我家玩
看到他寫給我的信都散落一地
所以他把信全部拿回去
生氣了嗎
不是啦
他很貼心地準備一本厚重的筆記本
把一封信一封信按照時間順序
全部黏貼上去



完成後又還給我囉


因此我要看她之前寫給我的信
就不需要把信封打開拿出信紙


現在看著內容都會懷疑是國中或高中寫的嗎
似乎很懂事呢


這一箱則是有許多人寫給我的信
包含情書囉



以前的我無聊時會一封一封拿出來看耶
看完後又把他們放置原位
這時就會覺得自己真幸福
曾經擁有這麼多人的祝福及友誼呢
而且許多回憶點滴都會再一次湧上心頭呢



這一箱則是好友佳佳 舜瑛  佳琳  如意  皇宜 禮卉 寫給我的信呢(這一箱好像佳佳的來信最多呢) 


以前古老時代的我們會利用手寫信給對方讓彼此知道近況
這在現在網路時代是很不可思議的吧
現在MSN EMAIL 這麼方便
有誰想要以郵票傳達感情呢




這一箱則是學生對我的愛
我也一封一封保存地好好的



有時當我教學生活受到挫折時
我會看看這些學生寫給我的信
讓我覺得其實一切也沒那麼糟
是一股鼓勵的力量
所以我也很珍惜



這個巧克力盒子
是我國中的男朋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他其實是一個很浪漫的男生
記得第一年的情人節(也是我生日嘛)
所以他送了我一束很美的玫瑰花
一盒外國好吃可口的巧克力
還有一個漂亮的音樂盒

我就把他寫給我的信及卡片通通都放進去
一直到我大四他重新追求我的信
我都放了進去
謝謝他給我美麗的國中生活
雖然我們都是去圖書館念書
但是我上了高中後(我們在畢業後的那個暑假就分手啦)
想如果我沒有談戀愛是不是就不止是念壢中了
因此高中的我沒有碰觸感情
也如願考上我的第一志願師大囉

現在看著那些信覺得真單純的一段歲月呢
他跟我分手後
就沒有交過女朋友
長大後
雖然大四的我有男朋友
但是他覺得應該要再一次把握
所以他有再追求我
但是我覺得過去的就不會再重來
希望他現在能找到好伴侶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一箱還真大箱呢
也是從小到大別人寫給我的信



看到這個畫面就想要抽獎


我跟前男友交往七年
一直都是處於遠距離
也是靠著寫信聯絡感情
但是他寫給我的信
在我跟樵樵交往時
通通被他打包 帶回家啦
因為他怕我會看到
而有不好的影響
呵呵
所以我現在手邊沒有半封前男友寫給我的信

總共就是這六箱囉
有大有小
但是都是我不可磨滅的過去
這樣大概上千封不只了吧



隨便以兩封信代表 這是國小的卡片
很可愛吧
天呀
距離現在幾乎要二十年呀
我的青春一去不回來了
只留下這些卡片信件
讓我回憶
我好像老婆婆唷
已經在想當年了




這是國中的情書


留給以後小朋友看
說若你不相信媽媽年輕時很多人追
你可以看媽媽有好多情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