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母親節
但是媽媽還是有開店
畢竟母親節反而生意會很好
所以我和妹妹下午就過去幫忙了
生意是很好
我們忙到晚上 題外話
下午顧店時
我和妹妹一直被稱讚是漂亮的姐妹呢
不過有人特別說綁馬尾的比較好看
><那就是我妹比較美咩
呵呵
雖然是事實
但是我總是認為各有各的特色呀
所以我完全不計較咩
誰叫哪是我妹呀
謝謝媽媽對家裡的付出
很辛苦
我呢
從小個性倔強
常常會惹媽媽不開心
但是其實我很愛我媽媽的
最近因為婚事有時也會和媽媽溝通不良
畢竟各有各的想法
不過如果我可以做到的
我都會盡力配合呀
也謝謝樵樵可以體諒彼此雙方父母會有不同的想法
而願意配合
一直到現在
我和樵樵都還是溝通良好
也沒什麼大爭執
最重要是我們願意彼此攜手共度一生
那就沒什麼不能解決的啦
現在想到星期天的提親
就一陣緊張呢
真恐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