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一大早起來一直咳嗽
覺得喉嚨怪怪的
也沒有多加注意
等到下午發現似乎全身酸痛
才感到異樣
可是星期五要抽背(我每次一定會把不會背的同學留下
常常已經已經七點)
因此我很掙扎
到底是要去看醫生還是繼續留學生下來
決定看最後一節狀況
我發現自己全身已經無力了
連要下去改學生考卷上的注釋
都沒力
只能坐在講台前休息
放學後直接到診所看醫生
才發現我已經三十八點二度啦
嚴重發燒
回到家吃完藥
七點多我就上床睡了
睡到第二天七點
感覺有比較好
但是身體還是很虛弱
星期五下午就補休先回家休息
也是昏睡一個下午
後來晚上樵樵來找我
我也跟他稍微聊聊
就繼續睡
但是半夜突然還是被全身酸痛給痛醒
我量一下體溫竟然還是三十八度(可能是騎車吹到風吧)
趕緊吃一包退燒藥又繼續昏睡
到了星期六十點多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實在難以入睡自己又量了體溫
發現怎麼還是三十八點一度
繼續吃一包退燒藥
不過要都吃光了
燒還是沒退
打電話先向媽媽求救
請他幫我去藥局拿藥(我實在沒力出門了)
後來爸爸就拿了愛心食物跟藥來拯救我
吃完後就好多了
下午樵樵來找我一直到現在都是樵樵在照顧我
都是他在打點我的一切
而且我生病亂說話害他傷心
真是對不起呢
希望他不要掛在心上
然後本來星期天我要賠他去新竹忙公事
但是我實在虛脫沒力
所以樵樵就放棄去新竹留下來陪我
真的很感動
害我擔心他的公事
因為我知道他最近工作量很大
常常要忙到很晚
而且真怕他會被我傳染
不過我都帶著口罩不然他一定遭殃
那我會很心疼的
總之我在爸爸媽媽的愛心下(今天中午爸爸帶著媽媽的食物_薑汁湯圓來給我呢)
樵樵的細心照顧下(我都一直在家裡)
都是樵樵自己去外面買東西回來給我
我已經漸漸康復啦(除了還會咳嗽)
但至少不會全身酸痛(這真的很痛苦坐立難安呢)
希望明天可以有體力教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