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像彭曉彤(我還在想她是誰)
突然回憶起有一次去買衣服
被服務小姐說像演麻辣鮮師的曉彤
我回家後還特地等著看麻辣鮮師
發現原來她是個小美女
就自己開心起來了
呵呵
想想自己從小到大被說過像誰呢
似乎和當時流行的明星是誰有關耶
而且屈指可數
小時候一代女王正紅
我就被說過像潘迎紫(年輕人大概都不知道她是誰吧)



她很厲害 彷彿永遠不會老
真希望我也可以跟她一樣
再來瓊瑤的梅花烙賺人熱淚
我就被說過像陳德容(這是我和我妹唯一的雷同)
而且不只一個人說過


後來他老了不好看了
但是年輕時真是輕靈空秀呀
被說過像張韶涵


她好像太瘦了一點
我應該沒那麼瘦吧
也曾經拍封面時
被攝影師說像蕭薔的眼睛
呵呵(唯一我不怎麼喜歡的對象)
還有可愛的金銘(怎麼大三時被認為小朋友呢)


還有被說過像順風婦產科裡面的???
至今我仍找不到那位主角
總之像美女不是件壞事
我還是繼續做我自己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