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矯正前
我已經拔了三顆牙
想到當時拔智齒的痛苦經驗
讓我這次在拔牙前
充滿恐懼的情緒
難怪有人說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真是貼切的形容呀
本來矯正醫師希望我這顆智齒能跟著一起矯正
讓他變成我的臼齒
但是他實在頑固
絲毫不移動
依然歪歪的躺在那
而因為他實在長太後面啦
因此他常常被忽略
而鬧起脾氣
所以我的矯正醫師就下達命令
放棄他啦
要把他斬草除根
我就開始漫長的等待日子了
一回想當初拔智齒時
因為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還不知道害怕
等真正躺在診療台上
醫生打了麻醉
開始要開小刀
把我智齒挖出來
我才覺得不對勁
不是打了麻醉
會開始失去知覺嗎
我怎麼痛到飆淚
感覺醫生硬生生無情地要把我牙連根拔起
我因為痛到不行
所以有所掙扎
那醫生不僅沒感到我的異狀
反而一副我怎麼大驚小怪的模樣
回到家後
根本無法進食
無法說話..
無法入睡...
第二天還請假無法上課
臉腫了一個禮拜
這不堪回首的回憶
這我對這次的拔牙
產生了無比的害怕
但終究還是要面對
因此我硬著頭皮上戰場啦
(謝謝你特地請假陪菁菁拔牙
讓菁菁心情放鬆不少而且覺得你真的很疼我耶
菁菁很幸福....)
結果真是天壤之別
這次的牙醫生
很細心
告訴我打麻醉會稍微痛一些
要我忍耐一下
等麻醉產生效果時
還仔細試試看我的神經是否有感覺
最後只花了五秒鐘
我根本還來不及反應
牙就被拔起啦
而且根本不痛嘛
但是怕麻醉退了之後
會開始不舒服
所以還是買了冰枕
以免到時又痛到睡不著
結果我按時吃藥
第二天還可以去上英文課
回答老師的問題
第三天還可以跑到台北
拍美美的照片
這次的拔牙順利完成囉
接下來就是我的矯正
他完成的日子真是遙遙無期呀....



這是剛拔牙後的模樣很憔悴..但我還是拍照留做紀念囉


這是血塊呢 突然掉了出來把我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