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他總是哄我開心
我從來沒說過對不起
我想掛電話就掛電話
我想大聲就大聲
我想發脾氣就發脾氣
我是名副其實的野蠻女友
我對他總是予取予求
但是我卻忘了他曾經拒絕溝通
曾經讓我的心在哭泣
曾經對我說謊
曾經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而你總在我身邊
為我遮風擋雨
讓我好安心
讓我可以放心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你
你總會耐心聽我的心中語
而且你都聽得懂
讓我有被了解的幸福
每當我生氣時
你還是耐著性子
哄我開心
而我卻因為以前的習慣模式
而不自覺把要求提高
卻忘了你也是會傷心會難過
所以當你傷心地告訴我
你真的很難過
當我總是在生氣時
你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當下我聽了
以為你在指責我
我忍不住嚎啕不哭呀
但我看你這麼難過
我根本還顧不得我當下的心情
我急忙安慰你
急忙希望安撫你受傷的心
菁菁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
你已經用你的方式盡力對菁菁好了
我卻還是在苛求你
菁菁當然都知道
雖然有時菁菁還是會忘了你的感受
但是菁菁已經很努力在做跟以前不同的事了
絲毫沒有勉強
這源自於我不希望看到你傷心
因此我開始會說對不起了
還記得當我第一次跟你說對不起時
我是多麼得彆扭
我會開始學著替你著想
我會快快讓氣消除
我會在你試著牽我手時
不把手甩開
我會把瞪你的眼神消除
我會不用情緒性的字眼表達
我希望你快樂
所以我會耐著性子
做歌詞本
我會花時間學做蛋炒飯
我會煮你喜歡的綠茶
我會在夏天
打冰涼的綠豆沙.西瓜汁
我會花一個月打一條手工圍巾
花三個月
完成一百多頁的手工書
那裡面點點滴滴都是我對你滿滿的愛意
最重要的是
我會願意為你改變.....
謝謝你向我發出訊號
讓我恍然大悟
你是你
你是我最不願意傷害的人
我希望你知道我是多麼地在乎你
希望你不要失望
希望你能感受我的愛...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