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從法瑞德回來後

還在調時差

但不得不去上班上課了

照片整理中

心已飛去歐洲了

 

好懷念的一切

DSC06341.JPG

DSC06406.JPG

 

7/5

每天等小孩睡著後

我才能趕快做歐洲的功課

實在眼花撩亂 頭好暈喔

但一方面也好期待

每次的出國都會讓我元氣滿滿

 

對了 蜜和西打畢業了

令人感動的畢業典禮

我再來記錄一下

 

7/2

已經放暑假了

我學生六月初畢業

我也享受一段無學生的上班日

端午連假也去了迪士尼(當作蜜和西打的畢業旅行)

緊接著七月中的重頭戲

要再訪我朝思暮想的歐洲啦

不過發現自己累積好多遊記未完待續@@

二月馬爾地夫 四月賞櫻 六月關東畢業旅行

還好暑假我可以慢慢記錄

我其實很喜歡文字紀錄

不過上班後真的很忙很忙

要有一段靜心的時間不多

因此紀錄都斷斷續續 

回來上班也已經四年了

我的喉嚨因為確診而失聲

我決定好好休息 養好喉嚨了

相信腳步慢下來 我會一字一句好好記錄心情點滴的

DSC03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