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疲憊的起床

想著真不想上班

但又會很認命的開車直達學校

然後開始忙碌的生活

盯著學生打掃 陪學生早自習

備課 上課 改聯絡簿 改作業 改考卷

真的是一成不變的日子

但因為是教人 所以生活還是充滿挑戰及變化

我都會想著 若我是家長我希望老師怎麼做

然後我就會心存˙善念 盡力而為(我的座右銘˙ 哈)

直到放學 我又直奔小孩學校接小孩放學了

根本馬不停蹄

絲毫沒有休息的時刻

所以樵看我這麼累 都會問我要不要辭職

我也很想灑脫的放下這一切呀

但我就是覺得自己念書到碩士

 有一份我自己還算喜歡的工作

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

而且我也捨不得把壓力都放在樵的身上

雖然我是賺微薄的薪水 但不無小補咩

 

前一陣子真的累到

我會覺得為什麼要生小孩呀

生小孩來折磨自己嗎

我本來是要當頂客族的耶......

誰知生一隻兩隻三隻

是很熱鬧沒錯

但每天都在忙忙忙

雖然晚上一打三 已經習慣了

姊姊們也比較大了 

但還是要陪看書 陪閱讀 陪陪陪

我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

好不容易 十點大家通通上床去了

我偷來的時間 只剩一點點

每天晚上也睡不好(睡眠品質差)

是在抱怨嗎

可能 我想是太久沒出國 悶壞了 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