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本來去年就搶到的賞櫻機票

因為懷孕狀況不佳而取消

訂房也一一取消

結果有一間忘記取消 白白浪費不少錢

孕婦真的記憶力很差

忘東忘西 無藥可救

其實我期待好久好久的東京賞櫻行

因為這樣而取消

真的極為失望

但為了肚子裡的寶寶 還是做了犧牲

我這次希望的懷孕禮物

是之後可以再去歐洲行

雖然最近歐洲似乎動蕩不安

德國應該短時間不去

但我可以去比較安全的瑞士 北歐

當然樵知道我懷孕的辛苦

一定會答應我

只是也要等三寶生下來後 好一陣子才可以去歐洲呀

我自己是希望暑假二十來週狀況好的時候

還是可以出國

懷蜜蜜時 去了北海道 香港

還小貝果時去了 京都 長灘島

而懷三寶時 狀況不佳哪裡都還沒去

若可以也要中期  最多只能出國一次

每次都是想說 生完要好一陣子才能出國

所以懷孕時若身體都OK 會安排近一點的行程

這次可能已經是超高齡了

除了狀況百出外 體力也不佳 孕吐更嚴重

偶爾也會有怨言 幹嘛自討苦吃

只是緣分緣分 只好接受啦

 

 

每天 哪裡也去不了

 

 

IMG_55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