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一)  2y2m30d

小寶妹在拼拼圖說:媽咪念書
我:妳在拼拼圖 媽咪要怎麼念呀
小寶妹:用嘴巴念
(.......反應太快了吧)

(我的新環境)


4月9日(二)  2y3m

我媽送愛心餐點囉
小寶妹吃得津津有味
我問:蜜蜜 湯還要喝嗎
小寶妹說:還要喝
我:你平常沒喝那麼多呀
小寶妹:因為阿嬤煮的湯太好喝了
(呵呵 小孩子的嘴巴真厲害)


(每天還要喝ㄋㄟㄋㄟ)


4月10日(三) 2y3m1d

小寶妹:如果媽咪去醫院生小貝果
             我要打電話給媽咪
我:那要跟媽咪說什麼
小寶妹:媽咪 我想妳

(媽咪叫我嗎)


4月11日(四) 2y3m2d

這幾天當睡前故事要念完時
小寶妹會大哭
我想她應該知道念完就要睡覺啦
所以很抗拒
這時我就要連哄帶騙安撫她
最後再唱六首歌
讓她乖乖入睡去呀


(我在排骨牌)


4月12日(五) 2y3m3d

佳琳跟如意賢伉儷來找我
我們在樓下餐廳用餐
用餐完畢 準備移駕家裡繼續聊天
結果小寶妹大哭
最後她們真的沒上來 而離開了
我就問小寶妹:妳剛剛幹嘛大哭
小寶妹:因為要阿姨們回家
我:為什麼要阿姨回家
小寶妹:因為人太多了....
(小寶妹個性謹慎但有時又太害羞囉)


(我在玩珠珠)

4月13日(六) 2y3m4d

本來想去參觀幼稚園
但是天候不佳且好疲倦
只好作罷
反正明年還有機會咩
小寶妹又不急著上幼稚園
希望他至少四五歲再去上課囉


(專心拼拼圖)



4月14日(日) 2y3m5d

趁卸貨前最後一個假期
跑去看電影囉
下禮拜育嬰週記就要開始停擺


(我是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