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一) 1y7m25d

我:媽咪可以坐搖搖馬嗎
小寶妹:可以
樵樵:那爸爸可以坐搖搖馬嗎
小寶妹:不行
樵樵:為什麼不行
小寶妹:爸爸胖嘟嘟

(呵呵 小寶妹也太一針見血了)


(我是米奇小公主)

9月4日(二) 1y7m26d

這就是所謂的母愛吧
我很不舒服 
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帶小寶妹去國小跑跑跳跳
看著小寶妹一臉期待的模樣
天人交戰後 我默默幫小寶妹穿上鞋子
對她說:我們去學校玩囉
小寶妹開心地說:走吧


她一到學校遊戲區   發現空無一人
立刻開心說:沒有別人(呵呵 平常有其他人跟她搶著玩)

每個遊戲器材只能玩一次
她坐在蹺蹺板上自言自語說:蹺蹺板沒有玩夠(呵呵)

我有點不舒服  跟她說她自己在房間看書
媽媽要去在廁所吐
吐得差不多  她咚咚咚跑過來說:媽媽吐完了
我說:那要幫媽咪做什麼
小寶妹拍拍我的胸脯說:秀秀媽咪

童言童語的小寶妹好可愛啦

(我在推蝴蝶)



9月5日(三)  1y7m27d

小寶妹最近跟我一樣
臉上似乎過敏 冒一堆疹子
若沒改變 再帶她去看醫生囉

小寶妹睡前奶似乎自動戒了
很奇妙的改變
前兩天 小寶妹睡前喝奶
喝一喝 突然嗆到
我拍拍她  讓她休息一下
之後問她要不要喝 她立刻搖頭說:嗆到 不好喝
怎麼也不肯再喝 我以為只是當下的反應
第二天白天喝奶都正常
到了晚上我問她要不要泡奶給她喝
她搖頭回答:嗆到 
呵呵 今天第三天 也是一樣的回答
希望順利戒了睡前奶囉
(不算睡前奶啦 八點多睡覺 這一餐七點喝)


(我被媽咪罵了)


9月6日(四) 1y7m28d

她今天突然會唱小星星
雖然漏了幾個字
 但是還是好可愛啦

9月7日(五) 1y7m29d


昨天去學校玩搖搖馬
旁邊有個姐姐也在玩搖搖馬
她對著小寶妹說:學我
小寶妹也跟著重複念這個詞:學我
(我在一旁聽到 想小寶妹應該不知道意思吧)
結果今天早上她看到樵樵起床穿衣服
她對著樵樵說:爸爸學我站著
呵呵  小孩子學習力真強  好有趣啦

小寶妹現在起床都不會哭鬧
會自己在床上說話 
像現在午覺起來  
我已經聽到她不停說話快十分鐘了
呵呵 有時我會主動去找她 
有時我太累就讓她等久一點啦



(我會念內容唷)



9月8日(六) 1y7m30d

帶小寶妹去看立體書展
人山人海呀
不過小寶妹看得津津有味
書展的工作人員直說小寶妹好可愛
呵呵

(最喜歡跟爸爸媽媽出來啦)


9月9日(日)  1y8m

幫小寶妹洗澡
她一直想玩水
我說:不要一直玩啦 水變冷囉 會著涼
小寶妹:感冒

小寶妹把積木放進切切樂中
看我一眼說:故意的
(呵呵 她真的像樵樵的詼諧耶)


(躺著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