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樵樵上吐下瀉
今天早餐他食不下嚥
只有我一個人吃得很開心

小寶妹依舊只能吃吐司填肚子




今日沒有行程
慵懶在飯店曬太陽
飯店有專屬的沙灘
維護工作做得很好
十分乾淨



沙子並沒有一號沙灘綿密
但是乾淨就好囉



小寶妹仍不太喜歡沙子的觸感
會賴著叫我抱



天空雲層多




謝謝公主芸送的可愛兔子浴巾
正好派上用場


有長長的階梯
20週的我 實在抱不動呀
只好牽著小寶妹慢慢走


飯店的泳池好清澈呢



在沙灘消磨不少時光
回房間後 三人繼續補眠
醒來後發現放晴了  寶藍色的天空真美
烈日當空抵擋不住我們奔放的心呀



繼續在飯店散步
享受悠閒愜意的午後時光


飯店內種植許多綠色植物
綠意盎然增添生命力




似乎有浪漫婚禮要舉行
沙灘擺放整齊且點綴白紗的椅子



白雲襯托天空的蔚藍



驕陽熔熔躲在樹蔭下乘涼



海灘某處有白雲遮蔽





另一個角度卻見如畫一般的長空
]

即使小寶妹堆玩著石頭



都可以玩好久好久



一沙一世界真是小孩子的眼底風光



瞧她笑得好開心好燦爛


我們父母在一旁看著就覺得好快樂
真希望小寶妹的笑容長駐稚嫩的小臉龐呢



她說自己是大力士




拿得動大石頭 不需要我們幫忙
呵呵



閒晃一下午
接著搭接駁車前往市集吃晚餐囉



沒帶推車的我們
只好牽著小寶妹走






又見迷你摩天輪啦



今天的晚餐是Cyma希臘餐





藍白建築有義式建築風格



除了室內用餐區


亦有戶外用餐區



每一道菜餚都很特別




Cyma在菲律賓屬於精緻型的連鎖餐廳





其中最值得推薦的就是火焰起司
服務生會在菜上點火
有十足的視覺效果

我們火焰起司沒拍到
還好最後甜點是火焰芒果


當然就有火焰的表演囉
不知道是噱頭 還是真有特殊風味


總之芒果 跟起司都好吃
瞧瞧不舒服 所以這些佳餚通通進入我的肚子裡啦
我跟肚子裡的小貝果吃得真滿足呢



最後在市集走走晃晃
就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