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帶著她的小孩來找小寶妹玩
兩人差一歲又一天




希希姊姊:這個玩具給妳玩



小寶妹:謝謝 不過這不是我的玩具嗎



小寶妹:她幹嘛拿我的玩具
                還要假裝是她的 給我玩



希希小姐姐:大眼蛙的水壺給妳喝水



小寶妹:這不是本來就是我的水壺嗎



小寶妹:我自己會喝


小寶妹:很厲害吧


小寶妹: 我會自己喝水 
                 不需要妳拿我的水壺給我呀....


希希小姊姊媽媽:人家小寶妹好乖都會自己睡覺
                               妳回家要不要自己睡


小寶妹:關我什麼事咩


小寶妹:希希小姊姊的媽媽抱我耶



希希小姊姊:媽媽妳幹嘛抱別人
小寶妹:不關我的事


希希小姐姐:媽媽抱我啦
小寶妹:小姐姐妳媽媽喜歡抱我呀


希希小姐姐:媽媽我要哭了啦
小寶妹:阿姨妳快抱她
           不然她會怪到我頭上


小寶妹:不然我媽借妳抱好了


希希小姐姐:耶 有阿姨抱我囉


小寶妹:我要爬行去


希希小姐姐:大家幹嘛都看小寶妹爬行
                     我雖然會走但是更會爬


希希小姐姐:妳們看 我爬第一耶


小寶妹:好吧 那我咬我自己的玩具


希希小姐姐:妳要不要喝水呀


小寶妹:妳怎麼又來了
              這是我的水壺


小寶妹:而且我自己會喝水咩



希希小姐姐:爸爸你不要一直靠近小寶妹
小寶妹:這樣也不行呀


希希小姐姐小寶妹:大家說我們要相親相愛做個好姐妹


小寶妹:好呀 有個姐姐也不錯

希希小姐姐:有個妹妹也好



小寶妹:妳們要回家了呀
             好呀 時間不早了 也到我睡覺時間
             下次再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