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妹每天都有每天的進步
今天發現她會匍匐前進囉
真是一大躍進呀


這是5M13D時

小寶妹發現前方有玩具
她想要拿取
虎視眈眈盯著瞧
可是她又還不會爬行
要怎麼辦呢





她很聰明地轉個身
一移動


再轉回來
就碰到囉



再來試驗一次



媽媽這些這麼遠怎麼拿呀


好吧
看我的
先轉個身


再轉回來
還差一點點


再轉一次


耶碰到囉


立刻拿取來吸吮


這是5M16D發現的爬行
本來也是想看她聰明測身法



結果發現怎麼還沒側身
就移動了


不一會就來到小花前
著實把我嚇了一跳


立刻再做一次實驗
媽媽我要開始囉


認真地開始移動


這時運用了膝蓋及手肘的力量


這張可看出她爬行的姿態


距離目標越來越靠近囉



碰到了
目的地到達


看著小寶妹每日成長變化
覺得生命好神奇
幸好我都可以親眼看見這些進步
一切都可以帶給我莫大喜悅呢
最重要是小寶妹要健健康康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