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四月初
小寶妹出門的戒備模樣



很害怕的神情


睜著大眼睛的恐懼表情



在家就是一派輕鬆自在的樣子


有時看她頭好大
只好安慰自己頭大代表頭腦好(像樵樵)


每次都會出現的滑稽樣
走諧星路線


走小公主甜美路線


無辜的神情



收涎時看到一堆陌生人
而大哭的小寶妹


情緒平撫的小寶妹


一家三口幸福合照



幾次帶出門
她習慣後
表情就柔和許多


要下水了
開心的模樣


手腳非常有力
想說以後不會是體育系吧


在車上乖巧地看書



呵呵 被騙了


出門必帶的小被子
很有安撫作用


小孩子皮膚真好


常常幫她拍照
就可以捕捉到俏皮逗趣的樣子


我會吃ㄧ根手指



兩根一起吃陪我進入夢鄉囉


雖然很模糊
但是可以有朦朧美


這個奶嘴是她從長庚使用到現在
這中間買了好多種奶嘴
她都不愛
對這情有獨鍾



多玩幾次滾球
平衡感越來越好
甚至可以微微放手囉


有時看她好像小男生

可能頭髮少的關係



眼睛盯著奶瓶


想要拿取


拿不到
抬頭看媽媽
請媽媽拿給我喝


這個月的小寶妹
超級喜歡玩腳
軟骨功般地伸展


什麼都想啃一啃



嚐一嚐不同味道


大頭的小寶妹


幸好眼睛水汪汪


雖是大頭
但是臉像我




老大的樣子
手裡還拿個奶嘴



腳還抬高高



怕她看電視
用抱枕遮擋
結果她以腳攻擊


大膽
竟敢擋住我的視線
一腳踢開


睡覺除了仰睡
會側睡和趴睡囉


吃副食品很捧場
不過只是吃好玩
每天份量一些些


自己喜歡拿湯匙


這什麼味道呀?


角度問題
有時照起來臉好小一個呀


長得如此清秀
卻是豪邁小女娃


很貪心
兩手都要握取玩具


甚至連腳都出動了


看著看著書
就想拿起來咬


我對於小寶妹的紀錄
不會寫很深奧的道理
我只喜歡以照片記錄生活
點點滴滴就是她的成長


玩著玩著


自己就改變姿勢了


吃手仍舊是她的最愛


這個月第一次過夜
十分順利
在家就嘗試讓她習慣在攜帶床玩耍


一開始心不甘情不願


適應力超好的小寶妹
後來就露出她甜美的笑容囉^^



小孩子的變化真的是倏忽即逝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這樣短暫的日子
育兒好辛苦
但是當中的甜蜜
卻也是我當初想像不到的
看著她的笑容
我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