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等小寶妹四個月大後
要帶她到處趴趴走
若要過夜
飯店不一定有嬰兒床
若回公婆家或台北的家
也需要有睡覺的地方
因此決定買個攜帶遊戲床
好方便帶小寶妹出門去


本來看中奇哥多功能的遊戲床
看起來很豪華耶


不然彼得兔的遊戲床也很可愛






後來發現這些遊戲床
適合放在家裡
不適合移動
因為它們都要十來公斤呀
這也太重了吧

最後買了Baby Bjorn攜帶床
只要五公斤唷
而且折疊非常方便
我看樵樵不到三十秒
就可以打開及收疊起來



小寶妹和舜瑛送的小海馬



手足舞蹈
覺得很新鮮


笑得好開心呀



可是這是假象呀
她可以在裡頭玩得不亦樂乎



但是當要睡覺時
就會哇哇大哭
可能不是她熟悉的環境
不太習慣
只能讓她常常待在裡頭
慢慢熟悉遊戲床囉
六月初要帶小寶妹過夜
希望它派得上用場



話說有一天
七點多餵完奶
就把小寶妹放在哺乳枕
想說她剛喝完
不要立刻躺在嬰兒床上

結果九點多就聽到小寶妹小貓似的叫聲
我一到次臥
嚇呆了
小寶妹不在大床上
我想我明明把小寶妹放在大床上呀
往嬰兒床一看
也不在嬰兒床
原來她跌到地上了啦
還好沒受傷
因為她才三個多月
不認為她會移動或翻身
因此地墊還沒有購買
發生此事後
樵樵立刻下標購買Skip Hop Playspot無毒安全地墊
是夢幻粉棕色

貨到後
由樵樵拼組好



發現還挺搭配小寶妹的嬰兒床


這樣就不用擔心她會摔傷
不過從此我也不敢放她自己在大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