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要備份了
無名準備進入唯讀階段
所以先把痞客邦帳號給大家
有空大家再去參觀囉^^(網誌還在整理中)
http://angela427.pixnet.net/blog


上禮拜知道無名要關站
難過 感傷的情緒湧上心頭呀
天真地以為它會是永遠永遠記錄我生活點滴的小天地
當初是為了學生照片而加入的會員







冥冥中也是帶給我幸福的無名
到後來學生畢業
記錄我生活點滴 寶貝寵物妞妞  結婚記事 懷孕心情  旅遊札記 育兒小記等等






















即使很多人到後面都轉到臉書
我都不願意放棄無名 已經習慣在此自言自語
我很喜歡寫圖文並茂的文章記錄著簡單生活
喜歡偶爾看看以前的文章回憶過往的點滴
一種生命曾留下的痕跡
如今無名要關站了
這一切之一切要消失啦
雖然可以轉戰到痞克邦
但曾有的小天地還是讓我捨不得

目前無名不會寫新文章了
而文章也移到痞克邦囉(不過文章中的照片遲遲未出現)
之後就會直接在痞克邦跟大家分享文章囉
算是跟無名正式告別了  再見了 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