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六)

要去施華洛拍攝四周年照片
本來想要去台北化妝
但是預約全滿  只好自己來
最近皮膚狀況不好的我
很難化腐朽為神奇
但又懶得改拍照時間了
只好自己隨便化
就成了這個模樣


根本沒什麼不一樣嘛


給別人化 眼睛至少差兩倍
(去年的拍攝日 
一晃眼竟然一年快過去了 小寶妹長大囉)



拍攝結束後
跑到勝博殿吃飯
桃園好好 都不需要預約 也不用等待
在台北 若沒預約 往往等候半小時以上

吃完隨意走走
小寶妹不時收到路人的讚美
(好可愛 好像小公主 殊不知她是個諧星 呵)


接著把小寶妹帶去公婆家
我和樵樵去看電影
其實很累 想回家休息
但是我一直很想看犀利人妻@@
想說再不看 就要下檔啦
發現京站威秀還有上映
不過停車費坑人吧
一小時八十(很昏倒的價錢)

我很喜歡溫昇豪 我反而對用情深的宥勝沒什麼感覺
呵呵 溫昇豪在劇中是負心漢 
但是他演技好呀
雖然有很多置入性行銷 我看到很傻眼
但是有兩幕(小孩叫爸爸跟溫昇豪放手說的那段話)
 我依舊感動流下淚啦(很喜歡落淚的感覺 心有在跳動) 

晚餐又跑去鼎泰豐
鬼打牆 上禮拜才吃過
怎麼又想吃了 只能說最近的我 口味很不一樣






最後滿足地接小寶妹回家
很乖的她 一下子就在車上睡得東倒西歪囉



9月13日(四)

樵樵在公司遇到一些鳥事
回來跟我說:還好有我當他心靈支柱等等
我說:你不會覺得我跟小寶妹是累贅嗎
沒有我們 你可以不要幹啦
為了我們 還要忍氣吞聲
他說:不會 有了我們  生活才有目標等等
我說:要是我 我就會覺得妳們是累贅 害我被困在公司中
(呵呵 我太自我了 其實生命中有小寶妹跟樵樵很幸福的)

9月16日(日)

現在假日除了帶小寶妹去健寶園
沒事都待在家休息

今天去完健寶園
我突然想吃鼎泰豐的牛肉麵
所以我們直接跑到新竹大遠百
耶  吃到好吃的牛肉麵
大家去鼎泰豐吃小籠包
我們特別喜歡吃牛肉麵及蛋炒飯





有拍我啦  一樣像鬼  所以不放上來
連公公都問我 臉怎麼了
(嗚嗚嗚 我怎麼知道)






9月2日(日)
 我要毀容了
前幾天兩頰突然冒出一堆痘痘
可是今天覺得好癢
又不像痘痘
難道是過敏嗎 
嗚嗚嗚看著鏡子的自己好想哭
似乎又不能擦藥
而且應該沒救了
暫且閉關自守不想見人

跑到新竹吃新藝奇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