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睡飽自拍中
呵呵
發現今天是個大晴天
心情更愉悅


出門囉


發現衣服顏色黯淡
而且拍起來很胖



這麼偏僻的地方人口一定越來越少
希望這些小學都可以不要因為人數太少而廢校
不然小朋友好可憐
要千里迢迢地去上課
很辛苦耶


呵呵後來樵樵就幫我
買了一套有著南洋風情的小洋裝啦
這樣照起來才好看嘛
怕黑的我也買了大草帽


來到台灣的最南端 鵝鑾鼻囉



悠遊散步中
不過太陽真的很大呢




快樂地跳躍
呵呵
真蠢的模樣
不過樵樵是攝影師
他說的動作我就照做囉
真是青春洋溢呀





要吃午餐囉
人很多唷



這是網友推薦的涼拌洋蔥
味道特別不錯



這一道是雨來菇
據說是當地的一種
菌菇
外表有點像黑木耳
柔柔軟軟的
口感的脆度介於菇跟白木耳之間
產量不多需要人工採擷
而且是恆春當地才有的
也有人稱上帝的眼淚
下雨的眼淚  

 




超好吃的嫩細鹹豬肉






吃太飽囉





雖然豔陽高照
但是我們繼續往下逛
來到龍磐公園


藍天綠地 碧海 美極了










下一個景點風吹砂




笑得很開心
雖然現在看自己的皮膚黑漆漆的
很想哭啦
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會變白回來



有趣的螞蟻洞
在烈日下
還要努力儲存食物呢
我們要當辛勤的螞蟻
可別當愛唱歌的蟋蟀唷


來到滿州鄉囉



過吊橋要十元唷
發現來到滿州鄉之後
個個風景點都要收錢呢
我想可能是地處偏遠
需要一些補助吧

走這樣的吊橋
覺得很恐怖
誰叫我有懼高症



來到更遠的佳樂水
需要門票每個人一百元及停車費五十元
(不過門票可以用來搭乘園內的導纜車)



要看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囉


佳樂水風景區因位在恆春半島東側的海岸上
背山面海
濱臨太平洋
地質屬砂岩侵蝕海岸
因地殼變動、強風和海浪的長外衝擊
區內地形形成各種不同的奇岩怪石

我覺得看這些石頭還真需要想像能力呢
這是犀牛石



這是蝸牛石



右邊是處女石
處女石前方式仙女鞋石


青蛙石


遠方像軍艦的軍艦石


像人臉的大石頭


販賣小紀念品的攤販



好多的寄居蟹
幸好不是住在瓶蓋中



在路旁看到開滿不知名的小花



發現一千多張的照片裡
樵樵只有不到五張耶
真糟糕
下回還是多拍拍樵樵吧
才可以留下紀念囉



走入花叢裡的花精靈



接著來到滿州市區


查了資料發現他們整個鄉只有八千多人呢
面積一四二平方公里
雖然我以後住在龍潭也是鄉
比滿州鄉小面積大概七十五平方公里
不過人口卻有十一萬
滿州鄉真的是人煙稀少地廣人稀呢
大概也只剩下老人跟小孩了


漫步在滿州鄉街市中
處處可見古老建築







走在悠閒的街市中
心情好平靜呢
北部的古厝很多都沒有人居住了
但是滿州鄉的古厝卻是尋常百姓居住的地方



屋裡頭還有腳踏車呢



路上可愛的小狗
一隻耳朵垂下來另一隻卻翹起來
好有趣





不知不覺已經黃昏了
準備要到墾丁街上吃晚餐及閒晃囉


可能是星期六
所以人山人海
我以為自己來到士林夜市了
太恐怖啦
中間車道必須留給車子經過
所以道路兩旁都是人潮


比肩接踵
墾丁悠閒的氣氛全無
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不過我跟樵樵一起到哪裡快樂



本來要來迪迪小吃享用晚餐
但是太誇張了
我們號碼是七十號
但是這時才排到三十幾號
他說之後會打電話給我們
不過一直到半夜了
都未接到電話
幸好後來我們來到曼波泰式餐廳
享用道地的泰國餐




曼波泰式餐廳
創始於2000年八月
是墾丁第一家泰式料理餐廳
不參雜其他料理
忠實的呈現泰式料理的原味。




店裡的佈置、音樂、用餐氣氛很有泰式風情
彷彿置身於另一個國度







我們點了蝦醬高麗菜
非常好吃很泰國的口味


我很愛的月亮蝦餅


大家推薦的椒麻雞
看起來很可口


真的很泰國味
之前去過泰國
覺得泰國真是個美食購物及按摩的天堂
玩樂也很多樣
是個好地方


吃飽後繼續逛街
超可愛的史努比



小叮噹也不錯
一隻貓一隻狗
不知道會不會打架



還有火辣的比基尼女郎



超搞笑的老闆
帶著大墨鏡及爆炸頭
呵呵
會讓我想到舜瑛老公在婚禮的模樣


頭上的花也是在墾丁街購買的
很有南洋風囉
來應景一下


墾丁街上也有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呢
之前在台北吃過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義大利的冰淇淋


已經是最後一天夜晚啦
真捨不得回家去
我愛墾丁
下回還要來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