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胡醫師說我有前置胎盤後
我就很少抱小寶妹啦
雖然平日都是我自己照顧她
但是跟她說媽咪肚子會痛痛
她也慢慢能接受了
自己還會說媽咪不能抱抱 爸比才能抱
          媽咪肚子有妹妹
(真的很貼心) 


再來一直擔心會子宮收縮
自己觀察後發現狀況似乎還好
可能之前必須站著上課
所以宮縮頻繁
現在即使照顧小寶妹 
也能坐著抱她陪她
情況略好 
等下一次轉到長庚後
再詢問闕醫師  測一下宮縮囉


目前的我 
乖乖吃著盼那補 鈣片 魚油 珍珠粉 跟燕窩
(到目前為主 沒抽筋)
每天小寶妹都會提醒我吃這些東西
真是我的好幫手

我這一胎到現在都沒擦妊娠霜
前一胎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擦著
結果並沒有妊娠紋
讓我這一胎也鬆懈下來
希望妊娠紋不要找上我呀


(27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