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還是很嚴重
過敏依舊
對於肚子裡的寶寶沒有怨恨及不滿
反而有些期待
期待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

帶小寶妹去看醫生時
看到超級小baby
會想念起可愛的小小寶妹
會對未來的二寶有引領而望的心情

現在的我很珍惜跟小寶妹兩人的世界
一對一的親暱幸福感
有了二寶
對小寶妹的愛一定依舊
只是注意力會被分散

我在家排行老二
不知道我的出生
對當初的哥哥是否是一種無奈及討厭
還是很開心有妹妹來陪他

我跟我哥感情不算很好
畢竟不是同性  總有些隔閡
而且小時候我個性很倔強
常常跟我哥起衝突
但是我記得
哥哥很保護我的
不管我國中高中 他都曾經幫我擊退討厭的追求者
(呵呵)
雖然現在我很少跟我哥真正聊天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手足的陪伴
尤其跟我妹可以說是無話不談(當然小時候也是吵吵鬧鬧呀)
所以我才會想幫小寶妹生個弟弟或妹妹
這對小寶妹而言 是多個人來分享她的資源
還是多個人陪她玩樂談心呢
兄弟姊妹也有所謂的緣分
我希望小寶妹會喜歡這個禮物

這樣說起來似乎對二寶不公平
因為他被期待是小寶妹的玩伴
但是這樣說起來也不對
因為二寶就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我們一樣會給她全部的愛

第二胎了心情不再是忐忑不安
而是以平常心面對每一個孕期
順利平安是最大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