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97.10.3)

昨天晚上把音響 投影機都裝上去囉
他們七點多就來了
樵樵開完會 趕過去已經十點
但是一直到半夜十二點才整個安裝完畢
耶 星期六沙發來了之後 我們就可以在家裡看電影囉
投影機放置起來不大呢(沙發背牆還未裝上壁紙 好醜啦)




投影螢幕看不到唷



當初音響跟木工師傅沒說好 因此不知道該如何牽線 害怕線露出來太醜
所以等木工師傅來再定位囉


現在的我們都很喜歡沒事待在家裡看電影呢
很有電影院的感覺(應該有九十吋吧)



昨天的冷氣也安裝好了
之前台北選擇大金  是很不錯安靜
不過這ㄧ次 需要安裝四台 所以我們選擇日本三菱 冷暖也很不錯囉


期待家的完成

我要謝謝我的好老公

當我看到他每天很晚下班

還要查詢家電資訊

每天都要抽空跟廠商連絡

我就很感動

我自己對這方面都不懂

因此家庭劇院 冷氣 冰箱 洗衣機 除濕機 空氣清新機 等等

都是樵樵一手查的資料

而且他希望給家裡好的品質

雖然我都沒意見啦

謝謝我超級好的老公

讓我想到之前裝潢永和的家也一樣

我們要趕在迎娶前完工

一切是如此匆忙

樵樵每天電話電話不停連絡(這方面都是樵樵包辦)

最後如期完工

而且看著ㄧ磚一瓦(都是我們親自花時間挑選的)

很有成就感

這是我倆的兩個家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