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少人
結婚前一天還在忙裝潢的事吧
那天是學校的親職日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請假
覺得到下午兩點就結束應該還好
但是又怕瑣碎的事一堆
會讓彼此忙到太晚
因此還是決定請假了
一大早就準備到婚紗公司拿禮服
但是因為買了一些東西而耽擱了
幸好禮服秘書培如人很好
拿到禮服後就直奔台北了
因為我都還沒看到新家完成的模樣
星期五才整個清潔及架上玻璃
本來想說等到自己結婚當天再看愛的小窩完成貌
但是樵說還是讓我先看看吧
因此看到後真覺得驚豔
這天沙發窗簾冰箱客臥的床也才進去
不過一直沒有好好的把它們拍下來
等之後有空再好好拍照囉

這是客廳的電視牆
很喜歡他簡單清爽的感覺
旁邊是我們特別設計的吧台
我們並沒有買餐桌
而是節省空間作了一個吧台
很喜歡他的燈
也是我們親自挑選的


這是書房的玻璃隔間
拍的不是很好
窗簾拉起來了
不然非常有穿透性呢
(改天再好好介紹我們的家每一個地方設計都有我倆的巧思呢)
我最得意是挑選了淺藍色的廚具啦自己覺得很夢幻中呵呵)

看完後我就要回中壢啦
不過因為樵樵還要去飯店測試MV等等
我怕太晚了
因此我自己就搭車回中壢
買了公公的球鞋
還好前一天就完成的指甲彩繪
不然這一天的我一定忙到不行
買完球鞋後又趕到中原列印樵樵婚禮當天準備念的「愛菁菁十大守則」
呵呵
我一定會裱框起來的
樵還有簽名為證呢
後來我大概十點多就睡了
最累的是樵樵
還要在新家忙整理房子的事
謝謝樵樵打造了一個美美的家
第二天到過我們家的人都說很美
雖然小了點啦
但是對於我們倆就足夠囉
現在則要準備龍潭的家
希望早日完成
才能住在一塊呀
我的心情是如何呢
當天一堆瑣事
而且天氣又熱
所以對樵口氣很不好
也幸好樵樵有好脾氣
都對我好言好語
讓我心生慚愧啦
謝謝樵樵囉
比我還忙碌
卻對我一樣溫柔柔語
自己不會很害怕
只擔心婚禮當天不夠美囉
呵呵
幸好有JULIA的巧手
讓我當了一整天美美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