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請假去拍婚紗照
上禮拜天氣不佳
本來很擔心
一度還想延期
因為很想拍海邊的感覺
但若天候不佳則無法如願
所以我很擔心
天天都在看氣象的報導
一直到前一天都還忐忑不安
結果老天爺很賞臉
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不只沒下雨
天還好藍耶
我們有七個造型
四個造型在棚內三個造型在棚外
千越老師很厲害
一下子就捉出不同的造型
不過我也很認真
找了非常多的造型圖片
給老師參考
也準備很多的道具
很遺憾的是因為風太大
所以泡泡機沒有派上用場
然後氣球是用施華洛的氣球(我不想要啦)
可是其實我們已經很努力找氣球了
前一天本來就想買了
但是氣球只能維持六到八小時
我們根本只能一大早買
但是我們第二天八點就要去做造型
很多花店還未開
到了施華洛做造型時
樵樵還很努力幫我找氣球
但是附近的氣球店那天卻不營業
樵樵東跑西跑最後我們要拍照了
只好作罷
真是對不起樵樵
那天很辛苦地幫菁菁找氣球
但是當樵樵回來告訴菁菁氣球都找不到時
我造型師面前就很任性地嘟著嘴
但是我不是怪樵樵
而是很失望呀
不過這也沒辦法呀
樵已經很盡力了
而且後來發現我們捧花很漂亮
是樵樵的要求
花店本來帶來的捧花只有二十朵共三百元
樵一看到覺得怎麼那麼小束
二話不說請對方回去再加更多的玫瑰
結果花了五百元買了漂亮的捧花
在拍照時點綴了我們的畫面
謝謝樵樵呢
大致上都有達到我想像中的拍照情景
只是沒有看到照片
也不知道如何
我們週六就要挑片囉
真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