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樵樵初三一起出國到巴里島玩.....
不喜歡跟團所以參加兩人成行的MINI TOUR
感覺輕鬆很自由.....
每天都是美食及SPA
最後兩天住VILLA......
覺得自己真是公主及老爺呢
第四天的晚餐 是有專屬的廚師及服務生到我們的VIILA幫我們準備
到最後上了甜點....他們就離開了....
剩下我們在昏黃的燈光....浪漫的氣氛.....說著甜言蜜語....
這時樵樵說要去廁所....
可是突然拿出一束花 ....我看了很感動.....
但是完全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心想他時時刻刻都和我在一起
花哪裡來的呀)
一直問他怎麼會有花呢
此時的我已經快要哭了....
最後他說了一堆話(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
現在實在想不起他說了什麼(還好有錄影為證)
只記得他說我是很好的女孩....他要把我娶回家
謝謝我為他改變很多他想要一直對我好等等
最後我看到鑽戒的盒子....我根本還沒等他說完話....
我就趴在他身上哭得淅瀝嘩啦
他最後跪下來請我嫁給他....
我真的被他深深感動...他幫我戴戒子輕吻我的額頭和我深吻
把我輕輕擁在懷裡. 說他會照顧我一輩子
我是他一輩子的小公主小寶貝....
為什麼我會很驚訝呢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提到要結婚呀
雖然我也知道似乎已經到了適婚年紀....
但是我不想開口 也覺得一切還早....
誰知道他原來早已經在默默準備了....
難怪當初要訂巴里島旅遊因為過年所以很貴幾乎訂不到
我跟他說訂不到也沒關係.....
可以把錢存起來 暑假再去玩.....
他都表現很積極一定要成行感覺
原來他一切都在計畫中了.....
他要給我一個難忘的求婚.....讓我我度假氣氛卸下心房...
原來當我們在做SPA 在吃大餐
他腦袋都在想著要怎麼跟我求婚
想想還真感動呢 .....
而且之前跟我妹聊天 問到希望怎麼樣的求婚時....
我妹說他喜歡高調最好有朋友在場.
我說我喜歡低調只要我倆在一起_
創造屬於我倆的祕密
但是我從來沒跟樵樵提過我的想法
而他卻能符合我的心願 我想他還是瞭解我的
現在都還覺得彷彿在夢境般飄浮
謝謝樵樵給了我一個美麗又浪漫的求婚
我是充滿幸福及喜悅地和大家分享我的甜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