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可能介聘到武漢國中的消息傳來時
我還有點恍神.不敢相信
不捨的心情慢慢湧現
畢竟我在大漢已經要五年了
時間在我眨眼間就消逝了
記得當初在公費分發的現場
我看著一些學校
名字我都很陌生
也不知道地理位置
本來要填自強國中的
後來被同學先填走
我就選擇了大漢國中
我一直到現在都慶幸填了大漢國中
才讓我第一屆就帶了一群可愛的天使
畢竟我也是正式第一年教書
所以難免會有挫折沮喪
覺得自己都在教中學
也謝謝學生
從她們身上
我真的也獲得很多很多
無以言喻的快樂跟成長
帶完一屆
接著是行政工作
雖然瑣碎
但是不用管學生
除了暑假要上班
辛苦些
基本上比帶班輕鬆
但是學校一再縮班
會有超額教師的問題
工作量也越來越來重
有可能下個學年不但要當組長還要兼行政
而且我每天路程要騎將進一個半小時
其實騎到累了
以前帶班雖然也是辛苦還要上課到很晚
不過也甘之如飴
而新學校離我家車程20分鐘
近多了
我不會害怕到一個新的環境
只是覺得學生以後回學校看不到我了
再也看不到一群人浩浩蕩蕩來找我的模樣
心愛的寶貝學生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
記得大家告訴大家
在第二次段考或第三次段考結束後
抽空來找老
不然以後回學校都會看不到老的身影耶
老也看不到你們了
我想老會很想你們的
然後老知道有些人沒拿到畢業光碟
老會把它放學校
有空你們也可以來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