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年級的校外教學
讓我想到三年前
第ㄧ次帶學生出去
地點是故宮跟海博館
學生ㄧ開始好像挺失望的
其實也是啦
要她們去欣賞古代文物之美
也挺難的
海博館倒是很有趣
看到餵食鯊魚表演
還有我印象最深刻的天使魚
真的透明小小ㄧ隻唷
可愛極了
另外還有一個小插曲
記得我們車上帶隊的先生
可能第ㄧ次碰到那麼年輕的老師吧
(三年前我才二十出頭耶真的挺年輕的呵呵)
ㄧ路上ㄧ直跟我聊天
下車之後還跟其他車的領隊
稱讚我很可愛 有小虎牙
當時多多跟佳臻
在旁邊一聽到
立刻說我老師有老公了
(雖然我沒有啦)
呵呵
當時我真的臉上三條線
不過也覺得妳們好可愛唷
老印象深刻耶
感覺好像有小小學生在保護老師耶
妳們可能已經忘記了
但老可是會永遠記得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