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的組長
活動照片都沒整理
所以只好由我這新手接手囉
其實不難啦
只是照片還真多呀
而且我都分不清楚到底是幾年度的
因此有點頭昏腦脹的
不過因為整間辦公室只剩我一人
我聽著台北愛樂
慢慢整理
別有一番樂趣呢
還挺悠閒的
反正也不急咩
但是我還是在下午就把它完成了
雖然沒人催我啦
可是該完成的工作還是希望快點完成
雖然另一個組長說
可憐我了
因為不是我這年度的照片
卻要我完成
呵呵
在整理中
我發現以前照片中的自己
呵呵
頭髮竟然有橘紅色跟黃色
想到了之前
被設計師染了橘紅色
第二天到了學校戰戰兢兢
不出所料
被校長警告要染回來
不然自行調校
不過我沒理會
因為好貴呀
我那可能再花錢染回來呢
後來自然褪成黃色
其實我自己不喜歡
但是走到那都被說像洋娃娃
呵呵
現在突然看到照片還是不喜歡
不過倒是有趣的紀念
也算是我整理照片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