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來機會就很渺茫
但是知道一位同事接到調校成功的電話
而且還是我家附近就很羨慕
之後我開始在痴痴地等電話
只要電話一響 我就跟同事們開玩笑說
一定是我的 她們哈哈大笑
說我怎麼還不死心呀
想想
其實在這裡也沒什麼不好
面山 空氣清新
每天都可以看到夕陽
心情不好 看看蓊鬱的樹
就忘記煩惱囉
偶爾還有白鷺鷥
我也是在這第一次看到超小蝙蝠
各式各樣的昆蟲 甚至我最討厭的蛇
真的是很讓我大開眼界
學生很單純可愛 和同事互動也很好
所以留下來也不錯
不過就遠了點
都是我妹啦
算了還是繼續騎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