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同學們的評語
我覺得你們這三年好像從惡魔變成小天使唷
也許因為要別離了
所以我看你們每一個人都好可愛呀
忍不住要摸摸你們的頭
逗逗你們
真希望時間能停止呢
雖然知道不可能
但老可是很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剩下時間呢
希望你們也是

上課補充很多
在上課的時後她會對作者多加介紹
他是一個最喜歡書的老師所以他買了很多書
當她有關於課程上的作者的書她會帶來給大家傳閱讓大家更了解作者
她也帶了很多書放在櫃子上給大家看她最特別的上課很大聲聽說遠遠的也能聽見
從國一到國三相處了近三年了以後很難忘記超大聲的麥克風聲很難形容啦
滿腹知識很愛哭像小孩子喜歡吹泡泡對我們很好可愛的班導
長的很可愛有時候讓人有種童心未泯的感覺也很喜歡看書增廣見聞
大平易近人了我比較喜歡有點威嚴的老師
很像小孩子
平易近人美麗大方上課時的樣子專注認真
呆呆的傻大姐有時候兇的跟Tiger一樣有時候又向小孩一樣~還不錯
很可愛善良和善對同學很好愛看書
比任何一位老師都要關心我們和我們互動比較多
咬文嚼字的高手不過很迷糊是她得特色在來就是囉唆!!
補充的資料很多很多和同學之間很親切對學生很大方也總是不遺餘力有一點小迷糊很可愛
為人很好很包容關恕我們但很幼稚
超可愛的年輕老師跟朋友一樣
對學生很好很年輕說話很像小孩
人很可愛而且很體貼她的口頭禪…那個..許彧!!
少囉嗦是您的口頭禪我只有一句話來形容您搞笑
對我們很好感覺起來很天真無邪…有時候會讓我們出去運動一下
雖然粉幼稚但對我們超好為我們付出很多心血是個讓我難忘的老師
看起來很年輕很外國樣常常會和學生混在一起一起玩籃球一起聊天
一點都沒老師的架勢對學生也很好很喜歡看書買書
常常為了給學生看而把自己買的書籍放在書櫃上
帶我們三年一開始所見到的氣質幾乎都不見了
以前常說「少囉嗦」現在沒有了只不過上課時麥克風太大聲了
很關心學生很認真
很認真可是有點太認真了
老的個性真的很像小孩子不過兇起來大家可都很怕老呢
平常就有點小孩子遇到事情更像牙套妹
教得很好
課後會補充很多的資料給我們
可能是和我們相處了三年久了反而不像老師而像朋友一般了
在我們面前偶而也可以看到像小孩子般好玩的她唷~
補充的東西多之又多對我們就好像好朋友人超好但比我們更像小孩子
和班上的人好像都是朋友一樣帶我們班有也有三年了
是我覺得全校最不像老師的老師因為老師你~和我們年齡差不多永遠十八歲的小剛牙妹嘛
我們年輕的班導師~還是個小孩子呢有時候蠻恐怖的…
當她瞪人生氣的時候可是老師總是很為我們想也很有同理心~
能和我們玩在一起很小孩的老師~^.^
教的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