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五)
感冒似乎在好轉中
晚上跟樵樵看了倒數八十八分鐘(四顆星)
樵樵看到三分之一就猜到兇手啦
太厲害了
只能說越不可能的就是越可能
明天要上班
一整個無力

1月10日(六)

早上請假
跟樵樵去吃完甘泉魚麵後
樵樵載我去上班
樵樵真好不用補上班
我可以不用被狂風摧殘
下午有我的包裹
但是我不在家呀
因此樵樵幫我刷卡
耶 賺到了耶 謝謝樵樵
晚上去台北參加樵樵大學同學的婚禮
嚴重塞車 從龍潭到台北婚禮會場花了兩個多小時耶
所以遲到啦 幸好才剛開始 不然真不好意思
樵樵的這位大學同學算是第一次見面
之前他在美國唸書沒機會碰到
今天他一看到我就說樵樵的老婆真美(不是我嗎)
呵呵  我真害羞 只好說謝謝
後來敬酒時 他跟他老婆介紹我是樵樵老婆時
竟然還加上超美吧 讓我跟樵樵傻眼
他難道不怕老婆吃醋嗎 如果是我
可能當場臉色大變 樵樵之後也沒好日子過了
不過還是謝謝他的讚美囉



1月11日(日)

中午跟公公婆婆及姊姊吃飯
下午本來想去騎車
後來改去好市多
終於百聞不如一見
樵樵說我是鄉巴佬
呵呵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我睜著大眼東張西望
對每一件東西都很好奇
畢竟跟台灣賣場賣的物品不太一樣嘛
買了綜合維他命以及過年給雙方父母的禮盒
免費試吃排好多人
但是東西可口
吃了他的牛肉捲
好大一份 而且超級好吃
買了烤雞回家
看了三個小時的刺客聯盟(四顆星)
我們都挺厲害的
看到一半就大致知道後續發展
不過節局倒是出人意料之外
也許還會有下集

1月12日(一)

天氣一樣很冷
學生準備段考
所以不需要備課
輕鬆許多
今天把教務處學務處輔導室需要KEY IN的資料全部完成啦
還打了一些些論文
下午兩節課結束後去媽媽店裡
順便找圓圓玩
她越來越可愛啦
想要把她帶回家陪我耶


眼睛越來越大啦(越來越像寶貝妞妞了)




鬼靈精怪的模樣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