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BBS女孩版在討論自己被搭訕的經驗
所以我也回憶過去 寫著好玩囉

我好像從國小就開始被搭訕了....
(國小在游泳池被高中生要電話)
大學時和妹妹在游泳池也遇過一次(他想載我們回家我們很有骨氣拒絕他們自己走路呵呵)
搭訕地點很多....
有圖書館(高中時學長傳字條要求做朋友.國中時被高中生糾纏後來一段時間不敢去圖書館)....
路上(最多發生的地點吧只是走著路就有人跟蹤或是被要求做朋友
曾經拒絕過ㄧ個人後...後來再走同一條路他還出現..繼續不死心還是有朋友經過才救了我呢
曾經有一次和之前男朋友鬧彆扭,自己一直往前走,把前任男朋友拋在後頭結果有高中生要求做朋友
我心想他沒看到我後面的人嗎呵呵 )
以前高中時在校園會被學長問幾年幾班呢...後來就收到情書啦
加油站(被服務生說很可愛要電話)
書店(請我幫他挑卡片後來說要跟我做朋友他是我遇過說話最變態的一個
拒絕他之後...立刻離開書店...他還追上來...說就是單純地做朋友
不是肉體關係哪種 ....誰想到哪裡呀立刻逃之夭夭 )
書展(看完書展等我男朋友來載我被要求做朋友...跟他說我在等男朋友
他還說沒關係可以交交朋友...明確拒絕)
牛排店...小吃店(大概三四次吧被服務生要電話好像還比我小耶...從此不再去店裡了)
修車廠(被修車廠小弟要電話...從此不再去那裡修車)
去研習被一堆實習老師包圍拍照要求做朋友(不過我那時已經教書三四年囉)
大三等公車時被一位二十九歲的男人搭訕嚇死我啦.....
在家裡的豆花店幫忙也被要電話..
以前在補習班打工也被學生要過電話.....
當然沒有人成功啦.....以前會不知所措...後來我都跟他們說他們可以把電話留下 \
我有空會打給他們 ....不過從來沒打過啦....
我的態度會很委婉但堅決....畢竟我想他們應該也是鼓起很大勇氣吧...
如果只是單純說我很漂亮很可愛我不認為是撘訕啦
除非他想跟我做朋友....我才認為是撘訕的舉動....
我覺得外貌跟搭訕沒有一定的關係吧.....
因為我覺得自己長得很一般呀...但是還是會很開心呀
畢竟有人欣賞也是一件好事呢.....不過我都會認為他今天跟我搭訕
應該以前也跟不少人搭訕過吧....所以即使覺得不錯
我也不敢留電話.....先溜為快....
遇過最誇張的一次....有一次去保險公司辦理保單變更
當天接到業務的電話想跟我做朋友....他根本利用職務之便...
偷看我的個人資料痲....還說要把我變更的資料拿給我 ...
我請他用寄的就好....
但是最近可能已經老了
有可以都待在家裡
被搭訕的機會好像漸漸減少了呢
以前一個月幾乎會有一兩次
現在怎麼都消失了
我想要接受自己已經面臨年華老去的命運了
呵呵
不過我還是想做個成熟美麗的熟女呀
努力中
為自己加油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