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牙醫
牙醫已經幫我先打模下列的牙齒
再過一兩個月就可以拆牙套了吧
讓我真是又期待又害怕呢
想想牙套竟然已經伴我三年又七個月了
真不敢想像呀
時間就這麼在指縫中流逝
其實我很慶幸自己最終還是有勇氣戴上牙套
看著自己日漸整齊的牙齒
一切的痛苦還是值得呀
這是有虎牙的自己




我以前不討厭自己的虎牙
而且有很多人也是被我的虎牙給吸引
覺得我的虎牙真可愛
但是我為了健康的因素還是決定戴牙套
記得一戴上牙套
還有人覺得可惜呢
我現在回過頭去看當時的虎牙
雖然是一大特色
但是似乎齒列太不整齊了吧
所以代牙套還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我總不會可愛一輩子吧

剛戴上一年多
真的很醜耶
下嘴唇實在怪怪的
難怪當初還有學生模仿我的模樣
真是醜斃了
不過這也是當初的我
孩是留下不可抹滅的痕跡
兩年的我

臉型漸漸改變
三年的我
  


現在的我雖然自己每天看著鏡子
也不覺得有什麼差別
但是現在一比較
才發覺人的改變真是神不知鬼不覺呀
想到樵樵當初追我的時候
我也是正帶著醜醜牙套的時期
他一定看出我的資質真厲害(呵呵)
謝謝他的慧眼識菁菁囉
現在就期待拆完牙套的美美照片囉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來
我深深盼望著呢
畢竟是我花了十萬元付出的代價
希望一切都值得呀


補記


四月四日我的牙套就已經拆了
但是沒有拍照
所以也沒上來寫自己的心情
我真的很開心
跟著我快四年的牙套終於功成身退
這四年很辛苦
口香糖跟甘蔗沒有來過我的嘴巴
終於可以吃些想要吃的東西了
不過覺得位置還是不太正
但比起之前的虎牙已經好多了呢
所以我該滿意了嗎
但是我自己的變化似乎不太大
每個人都會跟我說
戴完牙套會變美
但是我怎麼覺得我還是當初的我呢
一點變化也沒有
也慶幸現在牙套拆了
再晚一些
我的婚紗又要延後拍了
因此一切時間都剛剛好呢
等這禮拜有拍照再把照片放上去吧
讓大家看看我沒戴牙套的模樣
呵呵補上現在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