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考試
好久沒看電影唷
閉關自守後的第一部電影-極地長征
真是感人
其實我看電影之前根本不知道他演什麼
只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
我就想看看
結果一看到是演狗狗的故事
當然不能放過囉
哈士奇狗狗真是又聰明又忠心
我想我們人類應該都比不上他們吧
她們能在酷寒的環境中
獨立求生許久
絲毫不放棄對生命的追尋
而且當他們的主人出現時
她們一如往常的開心
一點也沒有埋怨主人這段時間的消失
在獨立生活中
為了找尋食物
也遇到一些困難
但是他們都能一起面對
當發現同伴受傷
也流露出憐憫也不輕易拋下同伴
我想她們的精神真的令人佩服呢
而且她們好可愛唷

我想我能體會主角的心情
至少要盡力之後
才能繼續活著
否則會一直帶著遺憾
就像當初我家的妞妞不見
我就是一直抱有希望
而且我一定要全力以赴找尋後
我才能接受面對事實
否則我一想到妞妞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就淚眼婆娑
心疼不已
幸好老天爺聽到我的心中的哭泣
把心愛妞妞還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