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時候我對自己很沒自信
雖然在路上常常被搭訕
但是我總覺得他們眼光怪怪的
呵呵
後來長大了
漸漸開始喜歡自己
當然也對自己較有自信
前幾天自己去逛書展
被許多人以為還是大學生
真是滿足自己的小小虛榮心呀
呵呵
也許真的已經要邁近30歲
所以更喜歡別人以為我很小吧
真是女生怕老的心態
後來在等男朋友來接我時
就有一個看起來挺斯文的男生
走了過來
說剛剛在書展就看到我了
想跟我做個朋友
問我是否還是學生
我說不是
他似乎嚇了一大跳
呵呵
我的外表真的會騙人
我跟他說不好意思
我有男朋友了
而且等會男朋友就會來接我
他還說沒關係可以留個MSN等等等
呵呵
我就說不太方便等等等
他才打退堂鼓
我覺得男生真是奇怪的生物呀
怎麼有那麼大的勇氣呀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件事
但是讓我心情愉快
呵呵
都不想跟男朋友計較了
(外面好冷我等了好久唷
不過他工作忙好辛苦唷也情有可原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