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學生去武陵高中報到
順便去找以前在平鎮實習的學生
雖然只有實習一年
但是我一直很關心她們
所以去年考完學測
我還特別去看榜單
知道她們考上的學校
但是因為我搬家換電話
因此似乎失去聯絡
我就特別利用這次機會去找找他囉
本來想說只知道他高一
無從找起
沒想到天助我也呀
讓我找到了她
彼此一看到真的很高興
兩人又跳又叫的
引起旁人側目
但是我兩還是忙著敘舊
雖然將近三年沒見
但曾經有過的師生情誼卻是不變的
這是我畢業典禮難過之餘
感到最高興的一件事呢
他對我的學生說
好羨幕她呀
可給我帶三年呢
聽到這裡
呵呵 當初總算沒白疼她們囉
所以希望我這帶了三年的學生
也能如此惦念著我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