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想在6月5日西瓜節留下紀念了
不過網路似乎都怪怪的
所以趁今天趕快寫下自己的心情
雖然我已經畢業了
但是每年的今天
我都會想起曾經在西瓜節
收到最特別的西瓜
四年收到的西瓜不記其數(似乎有點自誇呵)
唯一讓我留下深刻記憶的是那位已失去聯絡的男孩
我記得和他是因為系上隔宿聯誼認識的
彼此似乎都有好感
但當時只是大一的我對愛情是感到害怕
不知所錯的
因此我不知怎麼表達我的心情
就在不知不覺中失去聯絡
我當時其實很在乎他
也很難過吧
覺得很可惜
錯過了一段美麗的邂逅
而在那年西瓜節
收到他的西瓜
令我感到驚喜跟意外
因為距離上次連絡已半年了
我不知遠在新竹的他
為什麼會想送西瓜給我
這本已經夠令我喜出望外了
沒想到西瓜上面刻的字
更令我泫然欲泣呀
他寫著
※※
我永遠記得你的好
笨◎◎
而不知現在的他是否還記得我
是否還記得他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