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同事朋友的小女兒
在我們漫步在沙灘上時
緊緊用他的小手牽住我的手時
我嚇了一跳
因為他媽媽就在旁邊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走到我旁邊
主動牽起我的手
呵呵
也許他知道當下的我渴望溫暖吧
然後就不放手唷
不管走到哪裡
他就跟著我
呵呵
他真是可愛的小女娃
讓我小鹿亂跳呢
我要走時
還真捨不得他呢
我依然還記得在飯館時
大家勸我要多吃點東西時
他也說
若菁菁阿姨不吃完
就不准走囉
他很認真呢
因為最後我真的吃不下
大家要走時
他就說
菁菁阿姨還沒吃完啦
不能走
呵呵 他真的好天真唷
素昧平生的她們
都很關心我
連同事的朋友
都特地為我煮魚
說我都不吃東西
至少魚比較營養
要勉強自己吃
一大早大家都在吃包子喝豆漿
就我吃著他特地為我煮的魚
真的很感動
不過那時的狀況真的不太好
所以食不下嚥
同事都罵我只剩皮包骨
像是難民
現在回到家裡就好多囉
因為.....呵呵
我也不知道
胸悶的感覺莫名其妙消失
我想至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