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票   

每晚睡前一定要看一集來自星星的你 才酣然入夢

已經看到第三遍了(很多畫面都是跳過 只看都敏俊跟千頌伊)

目前還沉溺在星星中 尚未觀看他的其他部影片

奇怪的是我從來就沒喜歡過單眼皮男生 而且幾乎沒有過偶像崇拜情結

更是對韓劇沒感覺   怎麼這次如此著迷

(為了他的海報 明明不喝酒的樵買啤酒 

只願滿足老婆的任性 哈哈 現在也不知拿啤酒如何是好 )

三月份他來台灣 我還沒看來自星星的你呀

只後悔太晚迷上了 不然我一定不顧一切飛奔過去 呵呵

五月二十幾號就知道韓國要重新在東大門打造男女主角的家

且可在網路上訂購票券

我跟樵撒嬌說我好想暑假去韓國呀(雖然我N年前去過韓國且不怎麼喜歡) 當作我交往十周年的禮物咩 

 以為樵會不理會這個無理的要求

可是之後樵就不斷提醒我 要上網訂票

六月二日才預備開放訂購

一到六月二日 樵立刻幫忙搶購來自星星的你參觀之票券

結果要到中午十二點才開放

不斷嘗試終於在下午兩點多成功了

票券

樵叫我立刻訂機票跟旅館了

只能說樵真的很疼我咩

我本來只是私心要求去個三天兩夜 讓我去參觀場景 就心滿意足了

只是一想到要帶小孩 我頭就大了

一方面時間很短 若帶小孩幾乎可參觀點變少很多

一方面追星的心情實在不適合帶小孩

這時我的身分不是媽媽 而是少女心咩

但樵願意請假到我去玩 我就很開心(畢竟十月底又要去九州)

結果結果聊一聊 樵主動說要把小孩給公婆帶

嗚嗚嗚 平常我絕對不會答應 我一定是把小孩拎著走的個性

生完小孩出國六次 沒有一次是沒帶小孩的(我不放心小孩留在台灣  而且也會思念小孩)

沒想到這次為了追星  答應了這個要求

(以前樵有說過可以把小孩給公婆帶 我們度個小假 我都極力排斥) 

後來我更驚訝聽樵主動說 有沒有星期五下午去的機票

這樣可以玩完整兩天

怎麼降好啦 樵說這樣我可以追更多景點(嗚 真感動 可以接受老婆任性的追星)

最後靠好友如意熱心的幫忙

我順利在兩天內把機票跟民宿搞定(不帶小孩 可以任意選擇民宿 彈性很大呢 )  

我的十周年禮物 價錢多寡不重要

但我覺得價值非凡呀 

謝謝樵一圓我的少女追星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