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空寫一下紀錄

我已經回去上班好幾天了

嗚嗚 已經非常多年沒當行政了

我的暑假悠閒生活不見了

每天7:30出門 累死我了

 

 

 

稍微補記一下充實的七月生活

第一個禮拜 蜜蜜參加科學營

第二個禮拜 蜜小貝果一起參加公主營

接著就自己一打三 三天兩夜宜蘭民宿之旅

 

再來就一打二 京都神戶之旅

(謝謝我的好公婆及好老公 幫我顧調皮的西打

讓我們母女三人在日本每天都睡飽飽 實在太幸福了)

 

從日本回來後 第二天直奔高雄

只能趁上班前 拼命玩了

DSCF9999.JPG

去高雄最主要目的 角落生物展

DSCF0970.JPG

DSCF0640.JPG

舊地重遊-三隻都很愛的鈴鹿賽道

DSCF0354.JPG

還有每年都會去的陽光沙灘之旅

 

DSCF9465.JPG

 

DSCF9795.JPG

然後帶蜜看眼科

帶三隻例行牙齒檢查

然後就準備八月要上班了 天呀

美好假期消失了

 

超多照片都沒整理

也沒有空寫網誌了@@

 

等我有空

至少讓我把七月的生活完整記錄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