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穿結束後

對於結果一直很擔心

雖然已是第三胎

但真的期待寶寶健康平安即可

每次都很怕接到02 開頭的電話

怕傳來不好的消息

這兩個星期沒有接到電話(放心不少)

但也沒有收到報告

所以不知到底結果是好是壞

而身體狀況也比較好轉

打算第二次段考後就回學校囉

對於好久不見的學生也是很想念呢

上次羊穿時護士的開獎

忘了說自己的心情

我其實很開心自己前面兩胎是可愛的蜜蜜跟小貝果

我自己跟妹妹很要好 沒事都會賴來賴去

每次我都想若我媽只生我哥 我會孤單死了

真的很謝謝我媽生了一個妹妹給我

所以希望他們姊妹也能是一輩子相扶持的好朋友好姊妹

因為樵希望小孩子多家裡比較熱鬧(可是照顧都是我負責呀........)

還好兩隻很乖 讓我有勇氣試著懷第三胎

若第三胎依舊是天使 就賺到囉

若第三胎調皮搗蛋 至少有姐姐們可以幫忙照顧 呵呵

總之仍然感謝老天爺讓我流產後順利懷上第三胎

只期待寶寶的健康  

至於性別 很多人都跟我說我公婆一定非常開心

但其實他們真的很好 完全不會給我們壓力

知道我懷第三胎時 還怕我們太累太辛苦

也從不問我們性別 

雖然有些人說她們即使嘴巴不說 但心裡也許想要男孫

但至少他們表現出來是非常疼愛我家的蜜蜜及小貝果的

因此我不擔心他們會偏心  

男生有男生的教養方式 這是我之後要學習的呢

感覺似乎要重新來過 我就欣然面對囉:)

 

 

 

 

DSC_6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