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的心情

依舊是痛不欲生

吐到沒東西 還吐出胃酸膽汁

真的極為痛苦 

明明我的孕期都是如此難熬

為什麼我還要再生第三胎

一肚子的怨氣

男生為什麼好輕鬆

(雖然從我孕期開始 樵幾乎包辦很多事)

但我寧可他懷孕 我包辦所有事

真的孕吐到好想哭

每天跟我妹哭夭

還好我妹很能體會我的心情

因為他比我更慘 吐到二十周

天呀 根本是在地獄吧

我因為這段時間的不適

所以對樵口氣很不好

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

但就有說不出的煩躁

總之女人真的很辛苦......

 

 

 

 

IMG_58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