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一週過去

離安全期越近

心情會越來會放心

最近會突然想吃什麼東西

樵就像阿拉丁神燈會變給我 呵

上禮拜想吃綠豆湯

樵跑到街上去找 結果冬天幾乎都是紅豆湯

我就跟樵說算了 我沒那麼想吃了

結果樵去便利商店買了綠豆 糖

回家查了網路 煮了一鍋好喝的綠豆湯給我喝

我真是太幸福了

 

週末突然想吃鼎泰豐

就跑到新竹享用美食

週日也是突然想吃地瓜球

全家就跑去中原吃飯順便買地瓜球 呵呵

孕婦的口味真是奇怪

 

2月23日(二)

每到晚上會突然想吃什麼

然後就請樵下班買給我吃

常常吃完後 就吐得亂七八糟

這時就覺得自己會什麼要受這種罪呀

明明我已經有兩個可愛小寶貝了

為什麼還要懷孕

連基本吃的享受都無法

真的極為痛苦  唉...... 

 

我們其實前兩個禮拜就下訂月子中心

只是沒特別紀錄

雖然現在孕吐嚴重

想不起月子餐多美味

但我已隱約記得做月子的幸福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