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三)

剛好懷孕初期碰到過年

可以好好在家休息

今年過年沒有回台北吃團圓飯

而是公婆來家裡過除夕

謝謝長輩的體諒

而因有過流產的經驗

(陰影太深 完全沒徵兆 一發生的時候 已經腹痛流血

因為胚胎染色體沒問題 所以醫生說是我太疲倦.......)

讓我們這次謹慎小心

所以台南嘉義也不回去了

而我整天在家吃吃睡睡

當然還是有陪伴兩個寶貝

但因為寶貝們實在太乖巧了

知道媽媽我不舒服  都很體諒我

也會自己乖乖在遊戲室玩耍

相信之後一定也是好姊姊們

我很感恩 有兩個乖巧可愛的小寶貝們

 

2月13日(六)

第一胎在宏其給湯明華醫生看診

他真的是一個細心有耐性的好醫生

不過後來第二胎掛不到號(而且現在他也被挖角到台北禾馨) 

所以改給胡中和醫生看診

他也很好 很為孕婦著想

所以這一胎依舊找胡中和醫生

今天想看著床位置

但因為太晚掛號 所以是下午診78號

想到就要哭 其實有app可以察看看診號碼

但因為是下午的診必須五點半之前報到

我們趕五點半之前報到

他才看到40號(三個半小時) 

所以我們先去sogo吃飯

然後我實在太疲憊了 所以跑回車上休息

直到十點才看到 兩個寶貝最辛苦 跟著我們東奔西跑

但是她們都粉乖 是我的心肝寶貝

有看到胚胎順利著床在子宮內 所以不是子宮外孕

但醫生說子宮內出血

叫我好好休息多躺 

一聽到子宮出血 我的心情就不好

實在很擔心  但擔心也無濟於事

只能多躺多休息

所以家裡一切都是樵打點

其實從懷孕以來都是樵忙東忙西(剛好放年假 )

謝謝心愛樵樵

希望下次回去順利聽到噗通噗通的心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