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六)

 

今天回診檢查看數據

我的免疫檢查完全正常

這讓我比較放心 至少不是自己的免疫系統在攻擊胚胎

子宮內還有內膜及胚胎組織沒有流乾淨

而且驗尿還是偽陽性 有淡淡的第二條線

所以要吃藥讓它排除乾淨

以免有後遺症及發炎等等

 

從上禮拜開始吃小產餐及我媽燉補的中藥後

其實我每天幾乎都在流血

有幾天甚至有排出類似胚胎的組織

只是還是流得不夠完全

希望吃完這五天的藥

我可以真的恢復正常了

 

其實我好幾天都沒哭泣了

但今天有偷偷哭幾次

因為想到我的免疫檢查正常

但寶寶還是保不住

我真的對不起寶寶

有點怪自己當時太勞累

或是當初黃體素補充不足

不過這些都於事無補

所以我還是會打起精神

只是若真的想要懷孕 要我擁有勇氣後

不然一朝被繩咬 十年怕草繩

真的會有恐懼及害怕 

 

今天下午本來要去沁月簽約

(當初一驗到懷孕

就立刻向沁月付訂

因為太熱門 怕訂不到

所以當時先付訂 預定今天簽約)

但已流產  因此拿著醫生診斷證明去退費

服務小姐很貼心 要叫我要多休息
(我沒進去 是樵轉述的話)

 

藉由書寫 抒發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