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飯店早餐
12:00 美之海水族館
17:30 西松屋
19:30 大家晚餐
21:00 飯店  


今天要從住了三天的飯店退房
前往海濱飯店了


白天的國際通




跟夜晚有截然不同的風貌



店家顏色豐富
街道整齊乾淨


經過的449國道
[謎之音]: 原來這就是俗稱的速速久...


開了兩個多小時
有時下雨有時停歇



小寶妹還是穿著清涼的細肩帶


有好幾個停車場
停在最靠近海博館的地方




氣候不佳
天色亦昏暗
先找食物來吃吧
大家都餓壞了



我在泡牛奶了
小寶妹餓到在一旁哭泣



小寶妹抬頭看是否要泡好了


她餓我也餓
我一手吃麵一手餵奶
樵樵就負責拍照囉
呵呵


有體力及精神參觀了


若好天氣
一定是很漂亮的藍天白雲
 碧綠無垠涯海



連垃圾桶也這樣可愛


空間很大
推車很方便
 


售票口


 
 


可以觸摸的海星


小寶妹逛大觀園


五彩繽紛的熱帶魚


顏色鮮豔
奪人眼目呢


看到目不轉睛了
生物好奇妙


超大的龍蝦
台灣人看到一定想可以幾吃


小寶妹專注的眼神
令我好感動


一同注視美麗的魚群


最愛的粉紅色


群體行動
一同郊遊去



好大的水族箱及巨大的魚呀


人當比例尺
顯得魚的大及人的渺小
]

成群的小魚就跟在大魚身邊


小寶妹睡著了
所以就拍我囉




水族館不大
看了兩個多小時
雨勢依舊很大
所以放棄海豚秀等等


直接殺去西松屋
買小寶妹衣物囉


小寶妹一直看屬於她的可愛衣服


我在拍照
她還沈醉在她的衣物中


耶 通通帶回家


今天的最後一站-到大家享用晚餐


有無障礙空間耶
 


時候不早了
展示館已經休息

寫真館也沒有營業了
 


就直接享用美食吧


很古典的地方
地處偏遠


彷彿時光倒轉了


步入時光隧道


復古懷舊氣息濃厚


點餐囉


用餐區-榻榻米

雖然不便宜
但是味道很好


肉質鮮美


不過小寶妹很不安分


時爬時站


幾乎當成自己家了


呵呵


悠遊自得


不是席地而坐的另一用餐區


要回飯店途中
看到的舊建築
很日本本島迥然不同的感覺



似乎是被日本本島遺忘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