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樵的第三個父親節
也是第一個擁有兩個小寶貝的父親節

八八節在平常日
樵提早下班囉
我買了一個蛋糕


自己簡單煮了幾道菜




慶祝父親節 切蛋糕囉



小寶妹最喜歡吃蛋糕啦 
還學巧虎說:
我的爸爸真偉大 陪我看書陪我玩
報報爸爸親一下 爸爸爸爸我愛你




星期六時則是跟公婆和姊姊姊夫
去潮品集吃港式飲茶慶祝父親節




小寶妹吃完美食
笑得合不攏嘴呢





星期日則是和我爸媽 哥哥 嫂嫂 我妹 妹婿
來到壹等賞慶祝父親節
有多點小孩 畫面真熱鬧呢


和妹妹蜜蜜合照囉


可愛外甥
九個月大正是有趣好玩的時候



會撒嬌要他爸爸抱呀


笑起來眼睛瞇瞇的
真是討喜呢



看到他的笑容心情自然變好了


希望我妹早日擁有自己的小寶貝
就可以玩樂在一塊囉




小寶妹不怕弟弟
敢跟弟弟玩手牽手的遊戲



兩人都笑開懷呀



看來弟弟很喜歡小寶妹呢


我媽很年輕就生下我們啦
所以才五十多歲的她
就有三個孫子女的呢
可享受含飴弄孫的樂趣呀



我妹也很喜歡小外甥



雖然是嫂嫂
但比我小快十歲了@@
只能說年輕真好  瘦好快



(我擁腫得像隻豬> <)


壹等賞的魚很肥沃耶




每隻很像鯉魚精



吃完餐後
可到涼亭區吹風乘涼聊聊天







小寶妹跟爸爸玩得不亦樂乎



雖然平常很少看到爸比
但還是很喜歡爸比啦



小寶妹雖然偶爾會鬧脾氣



但在我眼裡都還是好可愛咩




看到她無憂無慮的笑容
會希望她還是晚一點再接觸外面世界的醜惡
永遠可以如此無所畏的做自己呀


有一片的綠草皮
讓小孩跑跑跳跳剛剛好


有兩個小孩的快樂真的是加倍
若不是懷孕太辛苦  剖腹產很痛苦
真想再擁有第三個小寶貝呢



小寶妹指定要來石頭這裡玩耍




自己根本坐不上來呀


但依舊開心



只能說小孩的快樂真單純無邪

偽裝成獨生女(哈)




這塊石頭較矮
可以爬上去玩耍啦



擺出各種可愛的動作



俏皮的模樣


只是已經快三歲的她
怎麼頭髮還是短短短




小貝果不吵不鬧
只是突然覺得太陽好大


睜開瞇瞇眼
看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大家要回家囉




每次整理照片
看著相片中的歡樂氣氛
彷彿又回到現場了
所以我再忙也喜歡抽空寫網誌記錄生活點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