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遊記照片太多
我沒體力寫
所以先來這篇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吧


展期只到下裡拜日
所以這禮拜趕緊帶小寶妹來參觀
我早已買好預購票
不過因為太早買
我忘記放到家裡哪個角落去啦
因此到現場再重新買票@@(迷糊的自己呀)


樵樵說小寶妹會看得懂嗎
其實多讓小孩接觸展覽是好事呀
不管有沒有懂  讓她感受一下展覽館的氣氛也好
 總之適合她參觀的展覽
我都會想帶小寶妹一塊去





更何況是愛看書的小寶妹
怎能錯過立體書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人太多啦

展覽立體書的部分不能拍照
這是互動區 可以翻閱各類立體書
讓小朋友有動動手的樂趣



真的是人山人海
許多大人帶著小朋友一塊來參觀
不過小寶妹身高不夠(82 83公分)
 站上展區的臺階還是看不到
所以基本上都是樵樵一手抱
(我們失策 沒有帶背巾 )



有些可愛拍照區


讓小朋友感受書中的世界


小寶妹對翻閱書本最有興趣


每一本都翻看看


不時發出驚嘆的哇聲



看得很認真


是好學生(呵呵)


參觀完
小寶妹也累了



問她好不好玩
小寶妹:好玩
我:好不好看
小寶妹:好看





我:看到什麼東西
小寶妹:羊咩咩 小豬 哞哞牛
(應該都是書本世界的動物)



即使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
聽到小寶妹的回答  還是值得啦



本來最後想帶小寶妹去逛植物園
但我體力不支 因此作罷 等待下次有機會囉



最後跟樵的母校合照一張




樵也合照一張
我記得照片中高中的樵樵很瘦的......
十幾年過去  人改變真大呀...(我應該不會被K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