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無法忍受在外頭被驕陽曬昏
因此等小寶妹午睡醒後
我們才驅車前往觀音的青林農場散心


停車場的前面有一大片的紫色馬鞭草
猛一看真像美麗的薰衣草呢




另一處蔓草叢生
不過因為有可愛的招牌
也增添幾分趣味



俏皮招牌在枯黃稻草中還真突兀



入場門票五十元
可以抵餐點或場內的任一消費

一入農場內 
即看到廣闊的大草地



草地上有拔河大繩索


及親子同玩的踩高蹺及兩人兩腳



旁邊有一個泡泡機
不斷冒出夢幻泡泡


小寶妹追逐著泡泡


很認真戳破泡泡



小孩子眼中的有趣事物就是跟我們不一樣

小寶妹很喜歡這個聖誕老公公


直賴在這裡不肯走
我想應該繪本中曾經出現過聖誕老公公
所以小寶妹很感興趣


指著聖誕老公公的眉毛
說毛 還會說白


看到貓頭鷹也笑瞇瞇



園內很多逗趣彩繪的裝飾品
充滿童趣 適合拍照
小朋友大人看了都開心


有各式彩繪鮮豔顏色的椅子


好像甜蜜情人雅座呀


淺紫色的躺椅適合臥躺休憩放空


也可在此野餐
不過園內禁帶外食


小寶妹自己玩耍一陣子
會突然想找我



就飛奔過來


看到我之後露出滿足安心的笑容啦


南洋茅草風的搖椅


小寶妹會一邊搖




一邊唸著搖搖搖
這樣也有簡單的恬愉



蜜蜂的家


販賣各種蜂蜜的物品


寶石藍的牆面
營造異國的氣氛


有乾燥花藝品教學活動
如相框盆栽


團體聚餐烤肉區
不少好友家庭一同歡樂烤肉趣


稻草人裝置藝術


實在大的可愛呀




不時有危險物品接近 如小狗 小蟲


小寶妹就會舉起兩隻小手  嘴裡直說抱抱


即使我的手已經因為抱小寶妹而粗壯不已
我還是不忍心拒絕小寶妹的小小要求



這裡距離大園機場近
所以不斷有飛機低空飛過
距離很近  飛機發出的聲響也大
小寶妹都看傻了



零星的向日葵花




ㄅㄨㄅㄨ車專區
投幣式的電動車
是大小朋友的最愛


沒想到小寶妹依依不捨不願離去




以下為小寶妹的獨白
我要去流浪了


看我豪邁跨上車


媽媽 再見了



開始競速狂飆



騎太快休息一下



繼續狂飆  當個追夢人


最後決定帶媽媽一起去流浪了
誰叫媽媽愛哭愛對路


餐廳後頭有個魚池
雖然不大 但是小朋友拿著飼料餵食著魚群也快樂




花田迷宮
小朋友自己去逛
應該會迷路


有個夢幻彩虹花田


色彩斑斕的花海




小寶妹又看到高空的飛機囉


謝謝詩怡送的美衣呀
小寶妹拍起來真亮眼
好像萌少女 呵呵



滿載許多人夢想的許願樹


有著南洋風味主題式餐廳


有個沙拉吧區


已經將近六點多
遊客漸漸散去
我們為了折抵門票
決定留下享用晚餐囉


很多餐廳都會以小熊點綴
這裡也不例外




因為小熊玩偶的出現
布置上顯得溫馨可愛





有風味套餐火鍋現烤點心


小寶妹坐在餐椅上很開心


喜歡假裝餵我們食物


我們點了迷迭香烤雞排
跟泰式椒麻雞
整體上味道還不錯


吃完晚餐
天色暗了


暈黃燈光妝點著農場很浪漫


這是一個適合闔家同樂的好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