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來自來水博物館應該有六七年吧
以前是甜蜜兩人世界


現在多了甜蜜負荷-小寶妹





小寶妹按著扣環
要我們趕緊幫她解開
他要下來蹦蹦跳跳了






有個淺戲水池
小寶妹還有些不舒服
所以並沒有讓她玩水
等夏天再說囉


紅藍的LOVE字



很多新人都會來此取景拍照



舊式的歐洲建築很別緻



小寶妹會走之後
就常常自己跑來跑去
不過可能是小女生
所以目前都還在能控制的範圍內
等之後再買防走失背包囉



對於花花草草都很有興趣


一下子就被別的事物吸引




準備跑走囉



會跟我牽手
且嘴裡說著牽牽
真是可愛
如果不跟她牽手 還不行


什麼都想觸摸看看



好俏皮的奔跑模樣


會以手控制我的行進方向



拾起落葉 要給媽媽我


甜甜的笑容


不知道在看什麼呀
以此怪姿勢窺視



小小的背影使我眼眶暖暖酸酸的


專心注視前方


喜歡爬樓梯 
看到樓梯會爬上爬下



水管的裝置藝術


雖然我把小寶妹打扮地漂漂亮亮
但基本上他要在地上爬來爬去
只要在安全範圍內
我是不會阻止她的



就讓她自由探索囉


本來以為他很早會走
(她大概六個月就會扶著站
 七個月扶著移動)


結果到一歲三個多月
才真正放手


不過這也讓我明白
小孩的很多成長 
父母急不得 只能耐心等待
總有一天自然水到渠成



自來水博物館園區很大



這個動作好可愛


小寶妹東看西瞧
很快樂


褲子已經被她弄髒啦


跪膝的姿勢
微抬頭 睜著明亮的大眼睛



似乎在打招呼


原來要媽媽牽小手



緊緊握住我的手
被依賴的幸福


夜晚點燈更添浪漫氣氛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並沒有逛完整區的自來水博物館
裡頭有沙坑 噴泉區 玩水區
總之是個適合小朋友玩耍的好地方
這次我們去很幸運不用門票耶
 不然全票好像50元 兒童票25元 小小孩應該免費  

來到外圍的燒烤店享用晚餐


等待上菜中




很有氣氛 味道還不錯
只是才點幾樣菜 就快一千元了
台北物價令人咋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